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.1強震陸媒影片
  • 搜尋:

    Karl-Anthony Towns 結果共29筆

  • KD無力回天!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?

    NBA鳳凰城太陽今(24)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,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;G1慘敗25分的太陽,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和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合計僅拿27分,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,大鎖傑登·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。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,以105:93擊退太陽,系列賽取得2:0領先。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,將是「狼王」賈納特(Kevin Garnett)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。
    2024/04/24 11:06
  • NBA/灰狼唐斯提前復出?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「史上最難季後賽」

    台灣時間8日,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,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、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,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,則將能追平隊史「單季最多勝場紀錄」,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-04賽季以來,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;如今更有消息指出,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(Karl Anthony-Towns)有望提前回歸。
    2024/04/09 10:22
  • NBA/灰狼禁區長人荒!AD猛轟「抄截準大三元」 再締生涯新猷

    灰狼在2023-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,當家長人塔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膝傷動刀、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,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,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安德森(Kyle Anderson)也因傷高掛免戰牌,雖然有長人里德(Naz Reid)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,仍不敵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、後者以120比109奪勝。
    2024/03/11 16:24
  • NBA/灰狼內線拉警報!雙塔唐斯「半月板撕裂」 剩餘賽季報銷

    NBA賽季接近尾聲,不少球員也陸續傳出傷情,除了76人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黃蜂主控小鮑爾(LaMelo Ball)等人依然沒有明確歸期之外,多支球隊的主力球員也遭遇嚴重傷情,從暴龍少主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到快艇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骨折傷勢均令人擔憂,如今再有消息指出,灰狼雙塔唐斯(Karl Anthony-Towns)確定左膝蓋半月板撕裂。
    2024/03/08 09:15
  • NBA/西門又傷退!「左腿痠痛」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

    籃網在今(25)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,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,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:20的攻勢,終場就以110:86收下本季第40勝,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。值得一提的是,籃網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此戰僅打15分22秒,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。
    2024/02/25 13:31
  • NBA/東區211分締新猷!隔10年再奪勝 里拉德獲頒全明星賽MVP

    2024年NBA全明星賽在今(19)日隆重登場,本屆賽事也是繼2017年後,重新恢復成傳統的「東西區對抗」。此戰東區靠著昨(18)日剛完成三分球大賽冠軍2連霸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的帶領下,終場是以211:186擊退西區,不但締造NBA明星賽新猷,里拉德也收下生涯首座全明星賽MVP。
    2024/02/19 12:50
  • NBA/單週4人得分破60!迪羅臣看傻預言:本季會有人100分

    NBA本週上演接二連三的飆分秀,先是76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灰狼中鋒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同日攻下70分、62分,結果獨行俠後衛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太陽後衛布克(Devin Booker)也在台灣時間今(27)日分別攻下73分、62分。球員們連日的瘋狂表現,也讓公牛前鋒迪羅臣(DeMar DeRozan)預言:「本季會有人單場100分。」
    2024/01/27 18:04
  • NBA/中鋒紀錄之夜!恩比德、唐斯飆分秀 破聯盟塵封45年神蹟

    在當家王牌恩比德(Joel Embiid)全能表現的帶領下,已經斬獲五連勝的76人坐鎮主場,迎戰「天才狀元」文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領軍的爐主馬刺,禁區長人之間的強強對決成為全場焦點,此戰下來不僅文班亞馬、恩比德雙雙寫下生涯得分里程碑,後者更超越名宿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寫下隊史紀錄,被部分球迷戲稱為「中鋒之夜」。
    2024/01/23 11:41
  • NBA/雙探花合砍80分!塞爾提克「主場18連勝」 創隊史最佳開季

    本季迄今戰績最好的塞爾提克、灰狼在台灣時間今(11)日再度交手,儘管灰狼在比賽剩下3分多鐘時還以9分領先,但綠衫軍卻立刻回敬一波14:5的攻勢,將比賽逼入延長賽。之後更在塔圖姆(Jayson Tatum)延長賽獨拿12分的幫助下,以127:120逆轉得勝,也收下隊史最佳的主場開季18連勝。
    2024/01/11 11:44
  • NBA/近5戰吞3敗!灰狼「最強之盾」掉漆 戈貝爾:成功使人鬆懈

    灰狼總教練芬奇(Chris Finch)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,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戈貝爾(Rudy Gobert)共存的方法,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。不過,灰狼在今(4)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,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。對此,戈貝爾與康利(Mike Conley)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。
    2024/01/04 22:42
  • NBA/北大荒的春天!本季唯二「180俱樂部」 灰狼雙塔全包了

    灰狼在今年賽季大放異彩,截至台灣時間今(4)日為止,暫時是以15勝4負的戰績,與東區的塞爾提克並列聯盟龍頭。灰狼之所以能夠打出傲人戰績,除了要歸功於聯盟第一的團隊防守外,全聯盟唯二「180俱樂部」的球員也都在他們陣中,且這2人還是被歸類為「長人」的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與里德(Naz Reid)。
    2023/12/04 22:51
  • NBA/美媒爆東區豪門「看衰」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

   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,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(Rudy Gobert),與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組成雙塔,一度震撼聯盟,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,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,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「看衰」灰狼雙塔,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。
    2023/10/16 11:48
  • NBA/灰狼是誰的球隊?愛德華茲喊「不是我或唐斯」:我們贏不了

    儘管本屆世界盃賽事中,美國無緣重返巔峰,作為陣中主力的新星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仍靠著出色的表現證明了自己;而才獲得高價續約的愛德華茲,也被外界視為灰狼的「新任少主」,讓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不少。正因為如此,「灰狼是誰的球隊」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,對此愛德華茲也在日前一段採訪中給出了答案。
    2023/09/30 08:37
  • NBA/看好雙塔爆發!愛德華茲「盼唐斯爭MVP」:我們會更強

    穩定且出色的攻防表現,讓「蟻人」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毫無懸念的鎖定了灰狼少主的核心定位,更以5年總額最高將達2.6億美元(約81億元新台幣)的頂薪續約母隊,談到未來賽季的展望,除了希望交手勇士「對決話很多的格林(Draymond Green)」之外,愛德華茲也透露團隊表現無疑是首要之務,也希望2023-24賽季至少能斬獲50勝。
    2023/08/02 11:46
  • NBA/灰狼狀元將離隊?傳球團「不玩雙塔」 探詢唐斯交易價值

    灰狼在2022年夏天與爵士策動了一樁「9換1」的重磅交易,獲得了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(Rudy Gobert),與狀元郎唐斯(Karl Anthony-Towns)組成豪華雙塔。不過,灰狼在2022-23賽季卻是打得相當掙扎,雙塔也遲遲沒有產生化學效應,如今更傳出球團有意趁著選秀會前夕,開始對外探詢唐斯的交易可行性。
    2023/06/11 18:29
  • 狼王強勢歸位!再扮灰狼救世主 唐斯連2戰飆「關鍵致勝球」

    經過長達4個月的漫長養傷歷程,「狼王」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終於在日前迎來復出,而儘管在投射的狀態上仍在尋找手感,但接連2戰都在最後關頭扮演救世主,送出奠定勝基的關鍵球後,唐斯似乎正在向聯盟宣示著他的強勢回歸,如今灰狼在拉出一波3連勝之餘,更是以38勝37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7名的附加賽席位,僅落後第6名的勇士0.5場的勝差。
    2023/03/27 18:31
  • NBA湯斯2記關鍵三分彈狙擊勇士 灰狼喜收3連勝

    湯斯今天在比賽尾聲接連砍進2記關鍵的三分彈,幫助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99比96客場擊敗金州勇士,收下3連勝,目前暫居西區第7。
    2023/03/27 16:46
  • 灰狼為季後賽最後衝刺!傳唐斯、愛德華茲兩大球星明將復出

    NBA明尼蘇達灰狼目前暫居西區第9名,由於排名在後的洛杉磯湖人及紐奧良鵜鶘只落後半場勝差,因此稍有不慎,灰狼可能就會被擠到附加賽名單外,不過最近他們也迎來好消息,陣中球星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有望在明日復出。
    2023/03/22 15:00
  • 「狼王」準備回歸!唐斯預告重返球場助灰狼拚季後賽門票

   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逐漸步入尾聲,不少球隊仍在拚搶季後賽資格,明尼蘇達灰狼就是其中之一,而近日球團也帶來好消息,陣中球星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有望在幾週內回歸球場。
    2023/03/17 10:09
  • 羅素恐被灰狼擺上貨架 名嘴爆熱火有意拿羅瑞交易

   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季前交易來戈貝爾(Rudy Gobert),與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組成震撼聯盟的雙塔,但灰狼戰績在西區只排第9名,陣中球星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開季至今表現不佳,因而頻頻陷入交易傳聞,近期灰狼隨對記者Darren Wolfson爆料邁阿密熱火隊有意以羅瑞(Kyle Lowry)換來羅素。
    2023/01/17 14:48
  • 頻陷交易流言!羅素爆粗口「避談輔佐蟻人」:我也是菁英

    灰狼一哥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小腿拉傷後缺陣至今,近10場比賽中以5勝5負的狀態,位列西區中後段,雖然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,但由於交易流言滿天飛,加上隊內時不時傳出的不合傳言,也讓灰狼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。
    2023/01/14 18:12
  • 1分鐘驅逐2人!莫蘭特無奈離場 賽後狠酸:裁判太強大

    少了「新狼王」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的灰狼今日坐鎮主場迎戰由莫蘭特帶領的青年軍灰熊,除了實力強勁的防守之外,狀元郎「蟻人」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更是繳出攻防一體的全能數據,加上末節灰熊狄龍(Dillon Brooks)與莫蘭特雙雙被驅逐離場,也讓戰局無懸念朝灰狼一方傾斜。
    2022/12/01 15:21
  • 觀點/唐斯認為新賽季不奪冠就是失敗 但是灰狼真的具備奪冠陣容?

    休賽季開始後動作最大的莫過於北大荒的灰狼隊,以四名球員外加四枚選秀籤從爵士隊換來了聯盟防守第一的中鋒Rudy Gobert,這筆操作嚇壞的不少人,認為即使Gobert有聯盟頂尖的防守水平,但是橫移速度過慢很難與Karl Anthony Towns做搭配,所以評價非常兩極,但是身為球隊核心的Towns卻語出驚人,認為球隊的未來不僅一片光明,新賽季如果沒有奪冠就是失敗!但灰狼補強後的陣容真的有辦法衝擊總冠軍賽嗎?
    2022/07/24 17:22
  • 觀點/打造價值2億美元雙塔 淺談灰狼9換1交易與明年展望

    今年NBA球員交易市場原先預期不會太熱絡,但7月1號開市後在籃網Kevin Durant與Kyrie Irving喊出吹密,以及老鷹馬刺與灰狼爵士的兩筆驚天大交易後還是引發了討論,其中灰狼以Malik Beasley、Patrick Beverley、Walker Kessler、Jarred Vanderbilt與Leandro Bolmaro5位球員,加上自己在2023、2025、2027的無保護加上2029年前5順位保護一共4枚首輪選秀權,交易來了爵士防守巨塔Rudy Gobert,也代表他將與Karl-Anthony Towns組成「雙塔」一同衝擊競爭激烈的西區。
    2022/07/09 11:20
  • 梭哈未來!灰狼拿5球員、4首輪籤 換來爵士高塔戈貝爾

   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,各隊已陸續進行不少球員交易,根據外媒報導,明尼蘇達灰狼隊與猶他爵士隊進行交易,灰狼付出5名球員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,向爵士換來3屆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(Rudy Gobert),下季戈貝爾將與陣中的明星中鋒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組成禁區雙塔。
    2022/07/02 17:4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